疾厄宮落空橋自我分析探討                      

 (一)分析目的:

痛了十五年的膝蓋關節痛毛病,今天經過老師研究痛風、

人肉炸彈等議題時正式的好好去認同這個疾病,過去又為何不去認同它呢?

痛了十五年再來認同它這又是為什麼呢?

為何我對自身的毛病不管是生理或心理的會有這種潛意識的閃躲呢?

這是需要好好重視與面對的問題?

 

二)追究原因:

疾厄宮不外乎個人以及投射出去他人對疾病與災難的一種生命領域;

從占星學的角度來分析疾厄宮;落入金牛座空橋,沒有行星支援力;

疾厄宮是個人內心的黑暗面、物質的損失、他人或配偶的錢、性、死亡、意外、保險、遺產、潛能等。

代表個人或他人因為心理或生理引發的疾病與厄運所帶來與健康有關的議題。

 

(三)星盤分析:

先天盤第8宮(疾厄宮)落入之星座可以看出個人如何與他人共有資源,

對生死的態度、想法,以及處理欲望的模式;後天盤疾厄宮落入金牛座,

金牛座是固定土象的一頭牛,對生死的態度就像一頭牛一樣地固執,也許是牛皮比人皮厚的關係,

說好聽叫很會「忍」,難聽的叫「無知」。

 

無行星支援力也表示金牛的守護星因為爭奪王位、貪奪宗教的財、觸法被剝奪了能力,

造成今生對生與死的議題,態度上會落空沒有什麼想法,

認憑讓它自身自滅非得要等到最後身體出了大問題才會意識到,

例如:87年的乳癌發作;可以從73生完老大到8714年的時間。

 

14年的時間中星主生了四個小孩,月神象徵的母性角色,發揮她的陰晴圓缺四種面貌,

情緒是三天兩頭就生悶氣,壓抑到一個零界點就爆炸、情緒炸彈炸得家人受不了,

潛藏在潛意識儲存的黑色情緒勢能,因為無法與意識融合造成內在與外在的分裂,

最後月神免不了身報左邊乳房切除。

如何讓潛意識中對生病的危機感加強提醒,升華到意識中變成自身的生命經驗,

這是星主後面十年大運中要走的金牛疾厄大運要完成的使命。

 

8宮(疾厄宮)宮主星(火星、冥王星)可以看出他深層欲望的根源所在。

先天盤第8宮(疾厄宮)宮主星火星落雙魚、冥王星落獅子,

表示雙魚火星的火藥庫來至獅子冥王的黑暗勢能空間與天蠍土星形成90°四分相,

生病時的行為模式則多伴採用固執不動脫延來回應;回想54年人生從有知的心智想法開始,

好像對「生病」這一檔事內心對它有一種潛意識的模糊感,

意識好像是知道的、但潛意識的能量反應好像又有一種讓妳不願意去面對它的固執與矛盾。

 

星盤中金牛獅子、天蠍、寶瓶為固定大十字;但缺了一隻腳變成固定T型大三角關係,

先從固定大十字了解;金牛疾厄空橋,獅子福德有金星、冥王合相、天王獨立運作,

天蠍財帛土星,寶瓶子女凱龍莉莉斯合相、智神獨立運作,

大十字的四個方向缺了一角表示前世歷史的十字架包袱要來到寶瓶世紀方能懈下。

 

T型大三角;獅子福德金星冥王合與天蠍財帛土星、寶瓶子女凱龍莉莉斯合,

土星為壓力點,金牛疾厄為釋放點,落空橋表面看起來空位容易釋放負能量,

不至於造成行星被污染,但從另一個深沉的潛意識層面解讀,

負面能量不去留意往往會是疾厄的致命傷。

 

另一角度的T型;金牛疾厄、天蠍財帛土星、獅子福德金星冥王合為壓力點,

寶瓶子女凱龍莉莉斯為釋放點,凱龍被染污無力行使它的力量,

造成金牛疾厄也不能自醫,少了一分對醫藥的敏感度。

如果我的職業又與眾人的疾厄有關的話,這就會很慘啦!?

潛意識中在提醒星主這個嚴重問題的背後隱藏了不為我所知的秘密,

今生是要我去好好面對與研究他,凱龍拿回鑰匙才能解開能醫也自醫的最高境界,

拿回鑰匙須要有臨床的手段配合,能力的獲得才會完整。

 

火星雙魚是星主的炸彈製藥場,透過土星運送到天蠍心臟與骨盤腔,

劃一條線與之連結那是水象大三角的令旗;

月神是我的免疫系統,火爆情緒是硝酸鉀的原物料,雙魚火星是製造炸彈的工場與儲藏所,

土星負責運送來到牡羊膝蓋給妳痛的站不起來。

土星運送來到金牛;讓我失去對病痛認同的敏感以及對食物安全的危機感。

土星運送來到雙子;空橋、想法與溝通不能成熟、隨風飄流無所為,

水星入墓不能冠帶成熟有學習障礙之憂慮。

土星運送來到巨蟹;月神好辛苦,我的脾臟免疫巨噬細胞為了讓我知道痛的真正原因、不怕死,

去自殺給我看,而我的意識卻一次又一次的去欺騙它、忽視它、藐視它。

 

土星運送來到獅子;虛容的面子一再告訴自己沒關係等一等、忍耐一下就會好。

土星運送來到室女:我的健康被木星加持,它告訴我用宗教可以治療我的業障病,

沒錯宗教給了我信仰心,但也延誤了我自醫的能力。

 

土星運送來到天秤法院:告訴我想法有問題、要從海王星找答案,太陽卻固執不聽。

土星運送來到天蠍:土星就把炸彈引爆給妳看,割去一乳看妳怎麼樣?

同時也給妳機會並保護妳。土星來到射手與金牛對應;

腎臟給妳腎結石,痛的妳尿排不出來瓜瓜叫.

土星運送來到摩羯骨盆給妳痛的直不起來坐立難安。

土星運送來到寶瓶告訴妳智慧沒打開還不能自醫與醫人。

循環一圈回到雙魚火星彈藥庫,我的媽呀?原來就是你跟他搞的鬼!

 (四)結語:

一顆人肉炸彈可以具足佛法的息增懷誅四種能力,讚嘆老師對佛法的精研,

走到這一步更深刻體會他的偉大不是一句兩句就能講完的故事情節;

宏觀與微觀的實際運作,還有進步的空間、期許自己再加把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